摩托车维修

暗恋

廖佳琳喜欢王凯,情人间的那种喜欢,王凯也喜欢廖佳琳,但却是兄弟之间的喜欢。所以廖佳琳一直别别扭扭地,对于王凯主动的亲密动作都不自然,因为他怕自己会贪心。可是王凯却总是敞亮的,毫不避讳地拉进自己和好兄弟的距离,因为佳琳是最喜欢的兄弟,所以要好好照顾。廖佳琳想逃却又舍不得,只能告诉自己那只是兄弟情谊。

马佳知道廖佳琳的心思,一开始他们二人的饮酒歌,马佳还兴奋的起哄,可是他那时觉得那只是表演罢了。可是后来,他发现一向放肆的不行第一次合作就亲脸颊的廖佳琳,在他师兄面前却越来越放不开,连牵手都会别扭。他知道,廖佳琳陷进去了。可是他师兄却毫无意识,把廖佳琳当做弟弟甚至孩子一样宠爱,他不想看着这两人的关系越缠越乱,最终伤人伤己,索性避开了廖佳琳,两人几乎从不见面。

但是马佳很清楚,自己不想见廖佳琳,还因为自己和他一样,爱着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,却只能看着他喜欢别人。只是他比廖佳琳狠心,不喜欢自己的人,就索性再不见面联系,好过看着他挣扎在别人的爱情里。



这个脑洞来源于给同事安利龙凤时,她说感觉琳宝宝唱饮酒歌时的情感投入更深一些,反而凯哥更平常些。一直觉得琳宝宝唱歌没的感情的我被惊呆了,于是有了这个脑洞。


评论

热度(12)